栗茶橘

考试/学业繁忙,一般会在假期更新

能否将视线多放一点在我身上……
注视我、然后就那样爱上我

年下病娇男友ⅹ感情迟钝的你

※无性向

※更新了,快来康!!(大声

(顺便也看看合集的其它文叭(*'▽'*)



你有一个比你小的男友。

他很体贴,会撒娇,会在跟你恋爱后温言软语叫你亲爱的,总之就是年下控无法拒绝的那一种类型。

你顿时从心里升起一股罪恶感。

“你在想什么呢?”手里被塞进一个冰淇淋,你抬头看向嘴角微微勾起的男友。“我在想今天晚上该吃什么。”抛去心中的杂念,你搓了搓他柔软的头发。

“我去上个厕所,你帮我保管一下手机。”你站起身,朝他抛了个飞吻。

他乖巧的双手撑着头,笑眯眯的看着你,虎牙在不经意间显露出来。

————

“诶…你又要出去吗。”他反坐着椅子,眼里带点委屈的看向你,“就不能只陪着我吗?”

“因为答应朋友了,而且你这芒果过敏的跟一个芒果狂热爱好者呆一块…”你将椅子搬到他旁边,蹭了蹭他的脸颊。

“回来给你带奶油蛋糕啦,爱你哟。”你笑的眯了眼睛,抱着他的胳膊说。

大门被关上,随着室内光线暗下去的还有他的脸色。

他脸上的神情阴暗的不像话,与刚才阳光的少年简直就是两个人。

嫉妒的快要发疯了。

你的朋友众多,只是一通电话就可以把你从他的身边带走。

而身为你男友的他连索要一个拥抱都要思考再三。

忍耐、忍耐。嘴角被咬出一块充血的印记,他抚摸着你与他的合照,在照片上印下一吻,不断深呼吸来平复自己的情绪。

他相信你与他会永远相爱。

————

“离你男友远一点吧,你真的该防备他了。”某个异性友人在一次聚会趁你男友去洗手时低声跟你说。

“啊?什么…?”被他们逗到笑的有点缺氧的你没有听清朋友在说什么,低下头问了友人一句。

清亮的声音突然从你们身后传来,“你们在说什么?”他歪着头看向你和你的朋友,随后压低声音道,“在说什么悄悄话吗?介意我一起听吗。”

友人往旁边的那个女生那边挪了挪,刻意远离了你,“哈哈…没有没有…”

他顺势在你旁边坐下,眼下的泪痣在灯光下越发清晰,唇紧紧抿着,低着眼帘。

除了偶尔与你说几句话,他整场聚会都乖乖的坐着,时不时的翻看手机。他无奈的看向说要再吹一瓶的你,走过去把你捞了出来。

“乖,回家了好不好。”他小声哄着你。

聚会安静了那么一瞬,大家都尴尬的笑着给你让路。

“宝贝,”你坐在车的后座上,抱着他给你买的一大袋泡芙说,“什么时候我们去见家长吧,我给你介绍一下我弟。”

你伸出大拇指在他旁边晃了晃,“我亲弟,嘎嘎帅。”撑着头看他的你眨了两下眼睛,然后倒在车里沉沉的睡了下去。

在前面开车的他轻笑了一声,车内陷入一片沉寂。

————

当你醒来时你已经躺在自家床上了,你摁了摁头,发觉外面有响声。

“吃吗,解酒的。”他端着一杯东西进来,搬了把椅子坐在床边。“好——”你乖巧的接过杯子。

他静静的看着你,突然对你说:“我爱你。”

“嗯?”他突然冒出来的这句话让你有点懵,“嗯嗯嗯,我也爱你。”你空出一只手拍拍他的头,匆匆结束了这段对话。

他的眼睛在惨白的灯光下黑的吓人,直勾勾的盯着你,半晌才笑着说:“算了。”

你这样心大的人,不会想着离开他吧?

“你不会离开我对吧?”他在你怀里蹭了蹭,说出口的话语甚至有些颤抖。

“不会啊,你在想什么呢。”你有些奇怪的看看他。“没什么。”他将头埋进你的怀里。


如果你可以一直只看着他就好了。



※以后写文都会短一些 (什,下一篇大概11号更

※我不理解为什么会被人私信骂腐蛆,很难过

当乙女还是bl大家随意啦,但是还是对我好一点吧求求了

※零评哒咩!提意见或者亲亲贴贴都很欢迎!

评论(65)

热度(3337)

  1.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