栗茶橘

考试/学业繁忙,一般会在假期更新

能否将视线多放一点在我身上……
注视我、然后就那样爱上我

被你救下的蛇妖x害怕蛇的你

※无性向

※我更新啦!来康!(大声)

想看黑化部分可以直接跳到后面,也可以看看合集里的其他文哦(网页版可以看到合集吗

※是一个宝贝的梗,来认领来认领!



你救了一条长得很漂亮的蛇,准确来说应该是蛇妖。

他美丽的金色眼睛里流露出怀疑的情绪,“你是人类?谢谢你,你叫什么?”干净的嗓音响起,你忍不住朝向他看去。

男人脸色苍白,昳丽的脸上被划了几道,身上留了好几处深可见骨的血痕,而你包扎处理好后略过这些直直望向他身后的蛇尾。

蛇尾甚至还略微摆动了一下。

祖辈相传蛇与狐相似,幻化成妖,善于诱惑人心。

真不巧,你尴尬的笑了笑。日行一善偏偏救了条蛇,而你又偏偏怕蛇。

“你在听吗。”他皱眉,随手将鬓边散落的银发撩到耳后。“啊?在听在听。”你回过神来,连忙将包里治疗伤口的药放下,起身便准备走。

他一把拉住你,冰凉的蛇尾攀上小腿,“你叫什么?父亲说过有人相助应当报恩的。”

感谢这位父亲的正确教育!但大可不必!你的内心十分抗拒,可小腿被蛇尾缠着动弹不得,“其实我只是路过…”

“若非贪图金银财宝,别的人类早就把虚弱的蛇妖抓去卖钱了。”他仍然不依不饶的拉着你,颇有一副不问出姓名就不让你走的架势。

求你了大哥快让我走吧,我是真的很怕你啊。欲哭无泪的你颤抖着手掰开蛇尾,匆匆留下一句 “我真的只是觉得你很漂亮。”就头也不回的跑走了。

觉得我漂亮…?涉世未深的小蛇妖回到自己的巢穴后便开始思考这个问题。

意思是喜欢我吗?金黄色的眼睛似乎更亮了一点,他在冰冷的石块上撑起身。

他想要成为你的爱人。

————

“你在开玩笑吧…”你看着面前变化成人形的蛇妖说要与你结婚,惊恐的向后退了两步。

银白色的头发被高高挽起,他的脸上终于有了点血色,“我是真心来报恩的,”然后又有点局促不安的说,“如果你想的话你还是可以住在这里。”

说完,他便牵起你的手,郑重的说会对你好。

此刻你又想起来蛇的模样以及第一次见面时他的蛇尾,猛的甩开他的手。你强忍着害怕和恶心,让他不要过来。

他的手有些尴尬的停在半空中。“我以为你不会拒绝我…”

小蛇妖一把将你扯进怀里,犹豫了一下,轻轻吻在你的脸上。

“放开我!”蛇妖就算变成人形体温也依旧冰冷,生理盐水不断从你眼中冒出,你挣扎着想推开他,却被他以恐怖的力气摁在怀里。

求爱被拒绝的小蛇妖异常不爽,冷下脸,沉着声音让你不要动。“为什么拒绝我?前几天才说喜欢我呢。”

“难道你喜欢上别人了?”他摸上你的颈脖,轻轻摩挲着。你敢确定,如果你说是,那他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去把那人杀了。

这蛇怎么这么自恋啊。不知道该说什么的你沉默了,这却被他当成你默认的讯号。

“好吧,我原本不想这么做的。”

“现在来选一选吧,”修长的手指捏住你的下巴,太过用力让你有些吃痛,“同意我,还是让我把那人杀了再把你带走。”

蛇尾缠在你身上,只要他稍微用点力就能让你昏迷窒息。

看着安静如鸡的你,他难得笑了,笑的那样好看。

“不说话?那就当你默认喽。”

他想了一会,又凑到你耳边,单手掐着你的脖子,蛇尾趁机探进衣物,你的身体因为冰冷的蛇鳞而战栗起来。

“你不喜欢蛇,那我可以变成人形。”

“你想要什么我都会满足你的。”

……

“警告你,不要想着离开我。”

小蛇妖对心爱的猎物说。




※感谢看到结尾的各位!!(鞠躬

※喜欢的话可以点赞 推荐 关注( 想要一点建议和贴贴( ´艸`)


7.13编:出成绩和切线这几天可能情绪有点崩就,迟一天到15号更新,抱歉

评论(23)

热度(1188)
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