栗茶橘

考试/学业繁忙,一般会在假期更新

能否将视线多放一点在我身上……
注视我、然后就那样爱上我

病态的完美男友ⅹ想要分手的你

※无性向

※我更新了,快来看!(大声

※下一篇写阴郁病娇人鱼x自私自利的人类

可以看看新发的谢谢!(*'▽'*)



你有一个堪称完美的男友。

家境、长相、工作,不论什么都十分出挑,对待你也贴心周到,清清楚楚的记得你的每个偏好。

在说“爱你”时甚至脸上会泛起红晕。

可是他太完美了,完美到让你开始害怕。

————

“饭做好了——”男友解下腰间的围裙,转过头喊你过来吃饭。你有些局促不安的坐在座位上,躲避着他投来的目光。

他坐在你对面,脸上依旧挂着温柔的笑,“怎么了?今天不太舒服吗?”

你知道,这是他最擅长的戏码,摆出一幅温顺的模样让你开心。

你握紧了手中的筷子,犹豫了一会儿,鼓足勇气对他说:“我们…我们分手吧。”正在夹菜给你的他停了一瞬,随后神色自若的看向你。

“嗯?”然后他又笑了起来,黑发在暖光下映出一点棕色,“亲爱的很不擅长开玩笑诶。”

“够了!”你大声说,心脏剧烈跳动。“你…”你泄气般跌坐在椅子上,“对不起,但是我们真的不合适。”

“你比我好太多了,我觉得我…”

“…”他沉默的注视着你,幽深的眸子里看不出任何情绪。

“你认为我努力变的这么优秀是为了什么。”打断了你的发言,他站起身俯视着你。“不都是为了让我有压倒性的优势追求你吗?”

“也太可笑了吧。”

“习惯也好,性格也好,全都是按你的喜好改变着,明明一切都是为了让你更加爱我啊?”

四周鸦雀无声,安静的不像话。他靠近,将你抵在墙角,在你慌乱恐惧的神情下重新笑了起来。

“刚才我是不是太凶了?嗯?我们就当刚才的一切没发生好不好。”

可是你执意想与他分手,至少是让两方冷静几天再来商量。

他抚摸着你的脖颈,温柔的笑。“冷静?我真的很不想有这一天亲爱的,但是…”

你的口鼻被毛巾捂住,视线愈发模糊不清。

————

你被他关在了家里,甚至可以说是被软禁了起来。

“要来个早安吻吗?”他坐在桌子旁看向你,歪头笑了笑。

“…”你视若无睹的径直走向厨房端起水杯,然后自顾自的坐在沙发上翻阅书籍。

“亲爱的,早上不吃饭对身体不好。”回应他的还是沉默。他的脸色瞬间冷了下来,大步走过来俯下身与你对视。

“我明白了,”你们的呼吸交缠在一起,“你还是想走是吗?”

“异想天开,”他禁锢住你的双手,一条腿挤进你的双腿之间,“我永远、永远不会让你走。”

你的爱人有一双接近浅茶色的美丽眼睛。

而这双眼睛现在正在静静注视着你。

明明是从相识开始看了几年的脸,却又变得如此陌生。

你扭开头,不再看着他,“那又怎样?这样真的值得吗,把时间浪费在我身上?”

他最听你的话,一直以来除了让你离开其它要求都一一接受。

“为什么会是浪费?我有把握照顾你直到我死。”他放开手,认真的说。

他虚虚环抱着你,说话的声音小到你差点没听见。

“所以,别离开我。”

“求求你,多爱我一点好不好?”




※仓促结尾,感谢观看!(鞠躬

现实中遇到这种事应该怎么办?(竖耳朵):报警——(大声)

※❤喜欢的话不妨【点赞】【关注】【评论】栗子会很开心哒

也顺便看看合集里的其它文和新发的一篇吧~~

评论(80)

热度(6365)

  1. 共2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